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表最強中邪阿姨」陳雪甄攜系列演員逛鬼屋


《粽邪》系列演員鄒承恩與陳雪甄,都驚豔表示體驗展場景還原度相當高,在「送肉粽」的過程中瞬間回憶起拍戲過程,有「地表最強中邪阿姨」稱號的陳雪甄,則是被展覽中扮演阿姨角色的鬼屋演員嚇到,直呼:「終於體驗到觀眾被我嚇的心情!」

台灣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系列原班金獎團隊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由鄒介中擔任監製、導演廖士涵執導,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跨世代實力派演員,並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驚嚇演出,耗時三年傾力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驅魔恐怖片,將於今年農曆七月8月25日全台上映!《粽邪3:鬼門開》前導預告YT連結:https://youtu.be/BSuJxsTawT8

台灣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繼日前因前導預告太過邪門,慘遭臉書數次下架後,今(29)電影監製鄒介中,率領系列演員鄒承恩、陳雪甄、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劉國劭、夏子薇,三集的主創團隊合體出席《粽邪 驅魔沉浸式體驗展》開展記者會,現場更請到專業法師為展覽進行「鍾馗賜福」儀式。雙展場除了高規格還原前兩集電影《粽邪》、《馗降:粽邪2》的駭人場景外,更真實打造《粽邪3:鬼門開》中的泰國陰靈「古曼童」祭壇,讓參與者可以現場合照。

粽邪》系列演員鄒承恩與陳雪甄,都驚豔表示體驗展場景還原度相當高,在「送肉粽」的過程中瞬間回憶起拍戲過程,有「地表最強中邪阿姨」稱號的陳雪甄,則是被展覽中扮演阿姨角色的鬼屋演員嚇到,直呼:「終於體驗到觀眾被我嚇的心情!」

陳雪甄也透露她在《粽邪3:鬼門開》中會有驚喜演出,而第一次主演電影的草屯囝仔阿倉,則是在上過陳雪甄的表演課後,將自己的尖叫潛力激發到最大,夏子薇全程擔任尖叫擔當,一行人在參觀體驗展時都被她嚇到尖叫連連!鄒承恩和劉國劭也表示自己的角色在《粽邪3:鬼門開》中,將會有不同於以往的演出表現,眾演員都表示相當期待電影的上映。

今夏最驚悚的鬼屋《粽邪 驅魔沉浸式體驗展》,將於7月1日到9月3日在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東側特展區舉行,展場將台灣民間禁忌習俗實體化,打破第四面牆,讓參與者真實體驗「送肉粽」的恐懼。參與者分組以「送煞人」身份,順著沈浸式場景和劇情的推動,歷經A館「送肉粽—觸犯禁忌」和B館「鬼師傅地獄門—靈界探險」兩大主題恐怖體驗,走完這段既詭譎又刺激的視覺饗宴。

雙展場除了高規格還原前兩集電影《粽邪》、《馗降:粽邪2》的駭人場景與故事,觀眾行進中會看到遭受霸凌的染血女廁、被量尺綑綁吊掛身亡的裁縫店、巨型八卦陣、古曼童祭壇、集體上吊的毒窟等經典還原。除了電影等級的美術陳設、仿舊技術外,還加入高科技全息投影及不時出現的淒厲尖叫,結合任務與互動打造獨一無二的沉浸式體驗,帶領觀眾一同穿梭「粽邪宇宙」,完成這場史上最大的送煞儀式。展場外更和互動細胞Visual Fun合作粽邪MR混合實境限定體驗活動,透過互動細胞Visual Fun研發的「MR技術」,可以真正結合周遭的真實環境創造各種可能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