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粽邪3:鬼門開》預告太邪門慘遭臉書數次下架!


《粽邪3:鬼門開》23日發布首支前導預告,自主引來上萬名網友熱議,但不知是否因預告畫面太過邪門,慘遭Facebook無預警下架, 預計連假後可破百萬的FB預告點閱率一夜歸零,讓電影公司相當無奈!

2023今夏鬼月最受矚目的台灣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系列原班金獎團隊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由鄒介中擔任監製、導演廖士涵執導,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跨世代實力派演員,並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驚嚇演出,耗時三年傾力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驅魔恐怖片,將於今年農曆七月8月25日全台上映!

備受觀眾期待的《粽邪3:鬼門開》23日發布首支前導預告,自主引來上萬名網友熱議,但不知是否因預告畫面太過邪門,慘遭Facebook無預警下架, 預計連假後可破百萬的FB預告點閱率一夜歸零,讓電影公司相當無奈!《粽邪3:鬼門開》前導預告YT連結:https://youtu.be/BSuJxsTawT8

台灣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繼日前釋出主視覺海報後,在眾多粉絲敲碗下23日發布首支預告,驚悚揭露農曆七月鬼門開的五大禁忌,瞬即引來5000多人按讚、2000多次分享,更嚇歪數千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鬼月真的不能不信邪啊」、「我曾經鬼月半夜照鏡子看到東西…」、「還有絕對不能去玩水!」

恐怖畫面引發一連串的共鳴討論。誇張的是,《粽邪3:鬼門開》前導預告不知是否因爲畫面太過邪門,慘遭Facebook無預警下架, 預計連假後可破百萬點閱率的FB預告瞬間消失,讓電影公司相當無奈。小編也欲哭無淚,發文淚求網友們重新轉發分享,《粽邪》系列粉絲卻是相當期待:「連臉書都認證的恐怖,電影上映後我還不看爆!」

電影【粽邪3:鬼門開】前導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