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一秒的他》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攜岡田將生來台會影迷


本片將於台北電影節隆重舉行台灣首映,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確定出席6月23日中山堂放映場次,與台灣觀眾一起感受這部作品的魔幻魅力。

2023台北電影節》31日公布重量級星光來襲,年度話題日片《快一秒的他》將在此獻映,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也宣布攜手登台跟影迷面對面,超夢幻組合不容錯過!

此外,今年還精選來自各國佳作,包括改編暢銷同名小說的《一個人的朝聖》、獲2022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回不去的那座山》及對當代求關注社會有犀利批判的《我恨我自己》,還有道出女性生育壓力的《她和他的女兒》等片,多重口味供影迷選擇。

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導演陳玉勳2020年原創作品《消失的情人節》,邀集演技派帥哥男星岡田將生、新生代大勢女星清原果耶飾演一快一慢的男女,承襲原作描繪兩人在消失的一天彼此經歷的奇幻愛戀,且故事舞台搬至古城京都,全片輕復古元素引爆浪漫氛圍。

本片將於台北電影節隆重舉行台灣首映,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確定出席6月23日中山堂放映場次,與台灣觀眾一起感受這部作品的魔幻魅力。山下敦弘2019年曾擔任北影招牌獎項之一的國際新導演競賽決選評審,他表示:「非常榮幸今年能帶新作參與台北電影節,更記得當初看完《消失的情人節》馬上想著『好想去台灣啊!』,假如台灣觀眾看完《快一秒的他》後冒出『好想去京都啊!』的想法,我一定會非常開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