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鬼奇航》製作團隊 打造今夏「驚嚇」喜劇《幽靈公館》


迪士尼今夏「驚嚇」喜劇《幽靈公館》發布了最新預告,《親愛的白人》賈斯汀西米昂執導,《逃出絕命鎮》拉基斯史坦費爾德、《算牌手》蒂芬妮哈戴許、《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蝙蝠俠大顯神威》丹尼德維托、《富家窮路》丹·李維等人主演。

迪士尼今夏「驚嚇」喜劇《幽靈公館》發布了最新預告,《親愛的白人》賈斯汀西米昂執導,《逃出絕命鎮》拉基斯史坦費爾德、《算牌手》蒂芬妮哈戴許、《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蝙蝠俠大顯神威》丹尼德維托、《富家窮路》丹·李維、《月光光心慌慌》潔美李寇蒂斯《自殺突擊隊》、《魔比斯》傑瑞德雷托主演,故事原型自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

一位醫生(羅莎瑞 道森 飾)和他的九歲兒子(蔡斯·W·狄龍飾)搬進紐奧良一棟價格出奇便宜的豪宅,卻很快地發現這棟房子「驚喜連連」。面臨危機迫切需要協助的他們,集結了一位牧師(歐文威爾森飾)、一位喪偶的失意超自然專家(拉基斯史坦費爾德 飾)、一位法國通靈者(蒂芬妮哈戴許飾)和一位性格古怪的歷史學家(丹尼德維托飾)組成驅魔大隊,來對抗豪宅內的惡靈。究竟與幽靈公館內的鬼魂戰爭,誰會勝出?

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