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榮登全美首週票房冠軍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上週五(10/14)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搶進戲院欣賞經典恐怖系列完結篇,美國首週開片票房以4125萬美金成功登上冠軍,全台首週票房也以210萬新台幣獲得新片票房冠軍。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上週五(10/14)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搶進戲院欣賞經典恐怖系列完結篇,美國首週開片票房以4125萬美金成功登上冠軍,全台首週票房也以210萬新台幣獲得新片票房冠軍。

這回,洛莉史特羅德與麥克邁爾斯的終極大對決比這個電影系列中任何一部的打鬥場面都更暴力也更具有衝擊性。潔美李寇蒂斯和導演大衛高登格林都知道這場終極對決必須像是一場街頭的近身生死搏鬥,一定要打到其中一方死透透為止。這不但能夠完成洛莉的角色和故事曲線,也能夠符合觀眾的期待。「洛莉失去了一切。」

潔美李寇蒂斯說:「觀眾都知道麥克邁爾斯一直都對她虎視眈眈,隨時準備對她下手,於是她就被迫成為一個獵人。當洛莉和麥克展開這場終極決鬥時,他們真的是用盡各種殘暴的方法想要殺死對方。這場激烈的打鬥戲份甚至用到了織毛線的棒針,還有一隻手差一點就被塞進洗碗槽的垃圾處理器中被絞碎。當洛莉終於占了上風,她就試圖用刀子把麥克邁爾斯釘在一張切肉的桌台上面。」

他們在這場終極對決之中只有一個人能夠活下去,所以當潔美李寇蒂斯和扮演麥克邁爾斯的詹姆斯朱德寇特尼在準備演出這場最後的高潮戲份的時候,他們身為演員和各自角色在演出這些電影的共同經驗,以及這一場戲份的重要性對他們來說都是非常大的壓力。「當我和潔美在演出這場最後的打鬥戲份之前,我就把她拉到旁邊,請她帶我排練這整場戲份的每一個動作。」

詹姆斯朱德寇特尼說:「她也很大方地帶著我融入這場戲份,我們一起進入這場戲份強烈的情緒中,然後我們就真的大打出手。這是這兩個角色之間的終極對決,但我們身為演員在演出這場戲也同時在經歷這一切。」

44年後,影史最受好評與最受尊崇的恐怖片電影系列,迎來史詩般的驚懼大結局,《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導演是大衛高登格林,影壇傳奇巨星潔美李寇蒂斯最後一次演出洛莉史特羅德這個經典角色,其他演員陣容包括再度回歸飾演洛莉外孫女愛麗森的安蒂瑪提查克、飾演法蘭克霍金斯警官的威爾派頓、飾演琳賽華勒斯的凱爾理查茲、飾演麥克邁爾斯(惡靈)的詹姆斯朱德寇特尼以及飾演貝克警長的奧馬多爾西,還有新加入的演員包括羅漢坎貝爾(美劇《哈迪兄弟》、《維琴河》)、傑西鮑伊德(熱門影集《陰屍路》、影集《外灘探秘》)、瓊安拜倫(影集《金融戰爭》、影集《高校十八禁》)以及麥可巴比耶利(《蜘蛛人:返校日》、《黑塔》)。

幕後花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