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莎拉潔西卡派克首映造型致敬角色


莎拉潔西卡派克說:「這些年他們過得如何?成為了怎樣的人?是更成熟了?或者仍保有天真的一面?人不是來到這個年紀人生就結束了,而是進入新篇章,仍會面對冒險、驚奇、有趣的事物,充滿無限可能,會挫敗也會有所成就。」

令劇迷引頸期盼的經典時尚美劇新篇章《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已於CATCHPLAY+影音平台HBO GO專區上架首兩集,日前主演們也華麗出席於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舉辦的首映會。

紅毯上,莎拉潔西卡派克以一襲灰色蓬裙禮服搭配薄紗披肩驚豔登場,裙身相間的粉色紗裙也被死忠粉絲認為是在悄悄向首季片頭中女主角凱莉的蓬蓬紗裙致敬;辛西亞尼克森克莉絲汀戴維斯也分別以幹練的亮橘色墊肩長裙和浪漫的深藍色魚尾裙禮服亮相。對於重啟經典角色們的新故事,莎拉潔西卡派克說:「這些年他們過得如何?成為了怎樣的人?是更成熟了?或者仍保有天真的一面?人不是來到這個年紀人生就結束了,而是進入新篇章,仍會面對冒險、驚奇、有趣的事物,充滿無限可能,會挫敗也會有所成就。」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除了主角群們的發展令觀眾好奇外,粉絲也非常期待影集中角色們的造型和時尚風格。在先前釋出的片場照中,辛西亞尼克森飾演的米蘭達以灰白的自然髮色出現引來一陣熱議,在首映紅毯上她本人則回應說:「我和編劇在討論的時候聊到,很多女人在疫情期間因為沒有出門所以不染髮,久而久之反而喜歡上自然的髮色,決定保持原樣,米蘭達顯然就是這樣的人。」而飾演夏綠蒂的克莉絲汀戴維斯則分享重回劇組,最令她興奮的絕對是劇組琳琅滿目的衣帽間,她說:「《慾望城市》的衣帽間真的是絕無僅有,害我去拍別部戲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吃驚,想說衣服怎麼這麼少?為什麼沒帽子?包包跟鞋子呢?真的很難不去挑剔。我們都被這部劇的造型師寵壞了。」

新影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中,凱莉不僅繼續執筆寫作,還當起podcast節目主持人,劇情更融入許多超有共鳴的疫情時事梗,而誰領了便當?又加入了哪些新角色?請鎖定CATCHPLAY+影音平台HBO GO專區,一、二集現正上架中,每週四與美國同步更新最新集數。

本日焦點-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