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緝魂》導演程偉豪推青春荒誕之作《池塘怪談》自認「腦洞大開!」


導演程偉豪:「全劇涵括青春、荒誕、喜劇等混合元素,可說是我第一次挑戰的全新題材,藏在池塘裡的秘密即將逐一浮出水面,歡迎一同到池塘裡坐坐!」

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林鶴軒、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姸霏石知田張紹琛蔡承儒等新銳演員領銜主演的《池塘怪談》,6日釋出官方預告,開頭的新聞播報透露發生一場車上均為未成年少年的車禍,竟意外讓林鶴軒飾演的「小魚」回到不想回憶起的過去,究竟是他在瀕死邊緣的靈魂出竅,還是進入了平行宇宙的穿越時空?而像女神般存在的「阿妮」陳姸霏,竟在四名死黨間引起了一陣蕩漾,回到過去是要向青春的友情致敬,還是被好友出賣背叛的咒怨?種種線索都讓人不禁懷疑起這個充滿奇幻怪誕氛圍的「池塘」,到底還隱藏了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

預告中除了精彩可期的劇情外,另外曝光有金鐘視后苗可麗趙正平等實力派演員加持,並正式宣告《池塘怪談》即將於5月30日推出,導演程偉豪更力薦熟悉他的全台觀眾:「全劇涵括青春、荒誕、喜劇等混合元素,可說是我第一次挑戰的全新題材,藏在池塘裡的秘密即將逐一浮出水面,歡迎一同到池塘裡坐坐!」

而《池塘怪談》也是金盞花大影業繼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後所推出的最新力作,更讓一票網友興奮直呼:「期待程導從監製回歸導演的新作品!」

本日焦點-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