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角頭-浪流連》前進台南!兩家非吃不可美食喊:「團購起來」


《角頭-浪流連》直奔高雄與台南舉辦粉絲見面會,抓緊時間品嚐高雄及台南在地美食,從「南豐魯肉飯」、「東洲黑糖奶鋪」吃到「林永泰興蜜餞行」。

春節最強檔賀歲片《角頭-浪流連》主創以及主演們大陣仗在全台走跳,1月24日跑台再繼續!由出品人張芷瑄、監製張威縯率隊高捷龍劭華柯叔元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王宣林道禹等十一人浩浩蕩蕩直奔南下造勢,24日直奔高雄大遠百威秀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則到台南南紡威秀。

本次台南見面會特別邀請到重量級嘉賓-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蒞臨台南見面會現場,一起大力支持《角頭-浪流連》。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很高興來到台南南紡威秀影城,感謝演員及工作人員大老遠的來到台南。」更開玩笑說:「台南有很多讓大家浪流連的地方。」接著立刻說道:「不是啦!是台南有許多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東西好吃人又熱情,也祝福《角頭-浪流連》大賣而且長紅,有機會來包場!」龍劭華立刻接話:「直接包場了啦!」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角頭大軍南下直衝美食之都高雄、台南,抓緊時間品嚐高雄及台南在地美食絕對不能少,大夥狂嗑龍劭華指名排隊美食高雄「南豐魯肉飯」,接著立刻團購龍劭華強力推薦必帶回台北的名產,有著百年老店稱號的「林永泰興蜜餞行」。除此之外還有熱門的黑糖珍珠奶茶「東洲黑糖奶鋪」、片刻時間滿足味蕾的「鄭記蔥肉餅」,各個美食吃好吃滿,沒吃到不准回台北!

角頭大軍跑了一整天撫慰今日疲憊的晚餐時刻來臨,監製張威縯帶大家來到台南老字號的宴會餐廳「總理大飯店」,老闆娘熱情招待從螃蟹海鮮到豬腳各各經典名菜端上桌,令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大快朵頤,吃完明日再戰,依然體力滿滿!

角頭-浪流連》將於今年2月5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