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荒野拍戲沒訊號!英國「天菜鮮肉」艾力克斯派帝佛直呼:「超痛苦」


艾力克斯派帝佛因本次拍攝,與15歲的詹姆斯佛德遜傑克森成了好兄弟:「大多數的拍攝場景都在荒郊野外,手機完全沒訊號,我都快焦慮死了,詹姆斯竟然用老頭的姿態對我說:『你太沉迷於手機了,你需要享受風景放鬆。』。」

平凡的假日,卻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謎樣事件簿》(The Strange Ones)由《性福拉警報》《無境之獸》製片團隊極力打造,找來《洗鈔事務所》、《漫威潔西卡瓊斯》詹姆斯佛德遜傑克森、《勁爆女子監獄》艾蜜莉艾爾塔絲等實力派卡司陣容領銜主演,致力將驚悚懸疑的氛圍推向駭人高峰。

因電影《風暴剋星》、《舞棍俱樂部》中性感帥氣的迷人形象而爆紅的英國「天菜鮮肉」艾力克斯派帝佛,本次在新作中飾演身分成謎的年輕男子尼克,扭轉過往作品「賣帥」形象,挑戰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懼角色。艾力克斯派帝佛打趣地說到:「當我拍完《舞棍俱樂部》時其實有點苦惱,因為不管到哪裡大家都想cue我跳脫衣舞,還好《謎樣事件簿》給了我一個扭轉形象的機會,劇情中懸而未決的問題,和模棱兩可的線索造就了一種混亂的感覺,我覺得非常有趣也十分令人著迷!」

另外,艾力克斯派帝佛也透露,因本次電影拍攝,他與15歲的詹姆斯佛德遜傑克森成了好兄弟,艾力克斯表示:「別看詹姆斯一副小男孩的模樣,他的內心根本住著一個50歲的老男人!因絕大多數的拍攝場景都在荒郊野外,手機完全沒訊號,而且一待就是待一個禮拜,我都快焦慮死了,詹姆斯竟然用老頭的姿態對我說:『你太沉迷於手機了,你需要享受風景放鬆。』聽到他這麼一說真的是讓身為前輩的我非常羞愧,也幸好有他在身邊,在拍戲空檔才不那麼無聊!」

謎樣事件簿》11月27日將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