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打噴嚏》玩很大!柯震東三天環島全台戲院


持續熱映中的《打噴嚏》累積全台近4300萬票房,本周末(7日起)將玩很大熱血上路!周五、六、日三天將環島前進各地戲院打招呼,最後回到台北,三天環島戲院映後,成國片創舉。

持續熱映中的《打噴嚏》累積全台近4300萬票房,本周末(7日起)將玩很大熱血上路!周五、六、日三天將環島前進各地戲院打招呼,一路從宜蘭、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彰化、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最後回到台北,柯震東本周末將從東部展開、接著第二天到台灣最南端,最後再從西部回到台北!影迷看到他狂跑戲院見面,既開心但也忍不住感到辛苦而心疼,柯震東表示,「六年沒做這件事了,我希望自己去告訴你們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來看!真的,甚麼事都不容易!」周末三天柯震東出席之戲院映後場次,詳情請洽《打噴嚏》官方粉絲頁。

片商提醒,影迷熱情支持《打噴嚏》之餘,也別忘記遵循衛福部及電影院相關規範,在戲院裡盡興觀賞電影時務必配戴口罩,同時落實勤洗手、咳嗽禮節。

此外柯震東也收到很多私訊,許多觀眾表示被故事中的精神鼓舞,「很多人私訊我說看完後找到轉換跑道或堅持下去的勇氣,我很開心!持續站起來!成為自己人生的不倒俠!」林依晨7 月底也曾包場到全台各地,與粉絲見面,讓《打噴嚏》熱血精神蔓延全台,這次「《打噴嚏》玩很大環島計畫」週日晚上回到台北的戲院映後,林依晨也將驚喜現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