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首映毫無冷場超紓壓《超危險駕駛》台灣道路日常搬上大銀幕


羅素克洛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表示,「人們希望在大銀幕上看到日常生活中不會發生的瘋狂行徑,這也是驅使觀眾進戲院的主要動力,《超危險駕駛》就是部娛樂性十足,讓觀眾得以逃離因疫情而苦悶的日常生活的電影!」

由《殺手保鑣》《全面攻佔》系列億萬製片顫慄打造,《神鬼戰士》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超危險駕駛》(Unhinged)於今天在台盛大上映。

片商車庫娛樂於昨日(7/28)晚間於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不少觀眾對於《超危險駕駛》將最熟悉的台灣道路日常搬上大銀幕,以及片中緊張刺激的汽車追逐場面感到「臨場感」十足,許多媒體影評觀眾紛紛表示:「全片一氣呵成、毫無冷場!」、「有夠刺激的,緊張到我整場摀著嘴巴看」、「正因為劇情寫實貼近生活,所以驚悚度加倍,人真的比鬼還恐怖啊!」、「羅素克洛真的夠狠,我以後會好好開車的」、「根本真人版GTA,三寶退散!!」、「我正式宣布羅素克洛為最有說服力的道路安全宣導大使!」

知名導演瞿友寧更打趣表示,「我是「超危險」的安全駕駛,《超危險駕駛》非常刺激精彩,滿足了大家心裡頭不敢發洩的一些慾望,看完滿紓壓的!」

而《超危險駕駛》不僅深受台灣觀眾喜愛,在德國上映後更蟬聯雙周票房冠軍,儘管德國戲院有著入場人數限制,票房依舊強勢賣破2000萬!羅素克洛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表示,「人們希望在大銀幕上看到日常生活中不會發生的瘋狂行徑,這也是驅使觀眾進戲院的主要動力,《超危險駕駛》就是部娛樂性十足,讓觀眾得以逃離因疫情而苦悶的日常生活的電影!」

今年暑假首部好萊塢強檔《超危險駕駛》於今天在台盛大上映,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