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危險駕駛》台灣觀眾超有感!直呼「根本三重!」


《超危險駕駛》日前公佈電影預告後,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啊這不就是台灣小黃日常」、「根本三重!台灣人每分鐘都在上演大片」,展現出台灣人對《超危險駕駛》故事情節的感同身受。

行車糾紛在台灣新聞可說是屢見不鮮,網路上更以「馬路三寶」這個用語來調侃容易在馬路上造成危險的人,在路上遇到這類的駕駛不僅常令人翻白眼,更有人因而暴怒抓狂!

超危險駕駛》日前公佈電影預告後,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啊這不就是台灣小黃日常」、「根本三重!台灣人每分鐘都在上演大片」、「只需要收集我們台灣人的行車記錄器就可以拍了!」、「台灣領先美國30年,這種程度就叫危險駕駛?」、「這個很台灣,羅素克洛應該要來台灣宣傳!」諸多令人噴飯的爆笑發言,或多或少展現出台灣人對《超危險駕駛》故事情節的感同身受。

而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日釋出《超危險駕駛》新檔期預告和一款新海報,只見海報上羅素克洛因為一聲喇叭,嗆聲要讓對方的人生從此黑白,怒火中燒的表情相當引人注目!《超危險駕駛》作為美國戲院解封後首部大規模上映的好萊塢電影,集結動作、懸疑、驚悚等元素,緊張刺激的汽車追逐場面更將令觀眾看得血脈賁噴張,臨場感十足!今年暑假首部好萊塢強檔《超危險駕駛》將於7月1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