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淒厲人僧》鬼僧竟撞臉「死侍」萊恩雷諾斯?


《淒厲人僧》首度公開片中恐怖鬼僧的幕後祕辛,原來飾演「鬼僧」正是泰國當紅人像歌手達爾姆泰‧普蘭西普,暱稱Timethai的他現年24歲,不僅外型出眾、身材精實,舞技更是一流。

繼《淒厲人妻》、《這個高中沒有鬼!》後,泰國再推正宗爆笑恐怖喜劇《淒厲人僧》,不僅蟬聯泰國雙周票房冠軍,票房更是大賣1.5億泰銖,電影將於6月5日強勢登台!

電影中可怕的「鬼僧」找來泰國人氣歌手Timethai飾演,現年24歲的他每首單曲動輒數千萬、甚至高達億萬的驚人觀看次數,是泰國當前炙手可熱的超人氣偶像!擁有帥氣外型的他這次為了新片簡直吃盡了苦頭,每天上戲前都要花4、5小時進行特效化妝,全身佈滿暗瘡爛瘤的超驚悚造型極度逼真,讓劇組都不禁退避三舍,他本人也坦承這是他從影以來最難角色!

此外,電影在泰國上映後,又嚇又笑的劇情引發熱議,甚至有眼尖觀眾發現他片中的樣貌竟撞臉《死侍》中萊恩雷諾斯脫下頭套的傷疤頭造型,對比照一出立刻逗樂網友,並搞笑留言:「原來是超級英雄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