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重返大銀幕《天氣之子》車庫娛樂隨票再贈重映限定紀念明信片


《天氣之子》在粉絲殷切期盼之下,將於5日15日重返大銀幕,為了回應台灣粉絲對於《天氣之子》的喜愛與支持,片商車庫娛樂於這次重映特別加碼推出影城購票禮。

由《你的名字》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執導,日本年度票房總冠軍,票房突破140億的電影《天氣之子》去年在台上映後,全台寫下破1.6億票房佳績,更榮登台灣影史日片票房No.2,引爆台灣粉絲多刷熱潮!而《天氣之子》在粉絲殷切期盼之下,將於5日15日重返大銀幕,為了回應台灣粉絲對於《天氣之子》的喜愛與支持,片商車庫娛樂於這次重映特別加碼推出影城購票禮,只要至戲院購買《天氣之子》電影票,每張票可獲得「重映紀念明信片」1張,共有2D數位版本5款及IMAX版本3款,贈品發送款式以各影城現場款式為主,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洽各大合作影城現場公告,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天氣之子》內容敘述離家出走的男生帆高,在東京遇見了能夠改變氣候的「晴女」陽菜,從此改變彼此命運的愛情故事。《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將於5月15日以數位2D/MX4D/IMAX版本重返大銀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