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反間遊戲》亞歷山大菲林俊美容顏讓昆汀也驚為天人


38歲德國巨星亞歷山大菲林在諜報新片《反間遊戲》「易容」演出情報局特務。他因有德國演員難得一見的俊美面孔,曾在《惡棍特工》選角過程讓昆汀塔倫提諾驚艷,稱讚其為「天才型演員」。

38歲的德國巨星亞歷山大菲林(Alexander Fehling)最近在諜報新片《反間遊戲》(Blame Game)「易容」演出情報局特務,他上老妝戴眼鏡、嘴角還刻意下垂,老謀深算模樣,誇張到連粉絲都認不出來。片中個性耿直的他,決定跟隨「學長」影帝隆納德澤菲德(Ronald Zehrfeld)前往中東一揭德美勾結秘辛,卻意外遭到暗算葬身戰地。一代特務化為掛在牆上的一幀遺照,光榮給了上級,自己落得連覆蓋國旗的機會都沒有,讓人不勝唏噓。

亞歷山大菲林擁有德國演員難得一見的俊美面孔,經常受邀在電影中扮演歷史名人。他曾因在《少年哥德的煩惱》扮演傳奇詩人哥德、榮登「朱比特獎」影帝寶座;在《捨愛其誰》飾演左翼名人巴德、獲選柏林影展「閃亮之星」;更因飾演《謊言迷宮》的菜鳥檢察官約翰雷德曼,勇奪巴伐利亞影帝,該片並榮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強」。2008年,昆汀塔倫提諾為電影《惡棍特工》前往德國選角,也驚艷亞歷山大菲林出眾的外貌與氣質,大讚他是「天才型演員」,力邀他在片中客串演出德國上士,讓他名聲躍上國際影壇。

這部榮登德國電影首周新片票房冠軍的驚悚諜報片《反間遊戲》,將於後天11月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