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佐藤和真從家裡蹲進化到冒險者


集各大廢柴角色與憨傻女神們於一體的電影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內容嘆為觀止,並讓人捧腹大笑。

電影中,擁有雜七雜八、莫名其妙、運作不穩的一堆技能,僅有稍高的智力以及超高幸運值的家裡蹲霸主;有一些怪隊友和債務又不小心成為新手村首富;且同時身為變態初級冒險者的「佐藤和真」不好好販賣地球產品,又要再次出發去冒險了!!

明明擁有許多盜賊技能,但面對女性對手通常只能偷到胖次的和真,雖然在原生的世界中是一個遇到挫折就躲進遊戲裡、難得試圖挺身而出卻把自己嚇到心臟麻痺而死的廢柴青少年,但在異世界充滿阻難和大坑──字面意義上的──生活中也慢慢地成長了起來。在前面幾集動畫中,佐藤和真除了學會偷胖次之外,他的「偷竊」技能也愈加成熟,在戰鬥中也屢次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而面對著天真可愛、武力值超標、可是又極度反差地不可靠隊友們給他惹上的麻煩,雖然是隊中最弱,但和真的小聰明總是能在關鍵時刻拯救大局,他自己也在漸漸轉變為一個可以依靠的角色。

在此次的電影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中,佐藤和真的夥伴除了原本固定班底廢物女神阿庫婭、中二病魔法師惠惠、和妄想不斷的女騎士達克妮絲之外,還多了一位和惠惠同鄉的紅魔族少女「芸芸」。初來乍到的她竟語出驚人──「我想要和真的孩子!」難道一直邁不出最後一部的和真終於要「登大人」了嗎?!在一片混亂中,這個小隊前往拯救紅魔之里的路上又會發生多少感人又好笑的事件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