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評熱推《陽光普照》特映會全場觀眾爆哭直喊:衝二刷!


導演鍾孟宏新作《陽光普照》獲影評一致淚推,作家張大春表示:「今年最震撼的電影,沒有之一!」影評人藍祖蔚則讚賞:「冷血的人看完都會流下眼淚。」

陽光普照》顛覆鍾孟宏導演以往風格,用150分鐘的愛刻畫了一個家的模樣,感動口碑征服本屆多倫多影展、東京影展與釜山影展,在國際影壇掀起旋風。近日《陽光普照》陸續舉辦電影特映會不僅逼哭全場觀眾,更獲影評一致淚推,作家張大春表示:「今年最震撼的電影,沒有之一!」影評人藍祖蔚則讚賞:「冷血的人看完都會流下眼淚。」影評人翁煌德推薦:「《陽光普照》是21世紀(2001-2019)最好的台灣劇情片。」影評人XXY則說:「《陽光普照》是部後勁相當強烈的作品。」而影評人部長也表示:「演員、配樂、畫面、故事都非常優質感人,在觀眾心中引起的共鳴更是無可取代!」

為回饋《陽光普照》廣大影迷支持,鍾孟宏導演將在11月2日與11月3日的下午一點十分於光點華山各舉辦一場《陽光普照》放映暨導演講堂,這也是鍾導首度舉辦講座活動,將於電影放映後與粉絲面對面聊電影,詳請請洽光點華山。

此外,金曲獎得主林生祥操刀打造《陽光普照》電影配樂原聲帶預售套票組,內含1張電影原聲帶與2張電影票,超值特價770元,單張電影票220元,現正熱賣中,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