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娜》邀俄羅斯當紅男星演渣男


片中最初跟安娜交往的俄羅斯男友,其實是俄羅斯目前當紅男星亞歷山大佩特羅夫(Alexander Petrov),曾演出《異星引力》、《冰上情緣》、史詩戰爭片《T-34》。

盧貝松動作新片《安娜》甫上映好評不斷!票房節節高升,截至目前已逼近兩千萬票房!《安娜》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後,各影城場次座無虛席,觀影結束大家口耳相傳口碑沸騰!PTT上創下無負評、Yahoo奇摩電影觀眾滿意度第一的超好評價!

電影中的許多角色也引發網友們關注,女主角莎夏露絲本身就是俄羅斯模特兒,獨特的氣質外型,早就是許多時裝秀的焦點,身材纖細穿衣好看,而且薄紗露點根本沒在怕。

除了女性演員各個深藏不露,男性演員也是亮點之一。片中一開始跟安娜交往的俄羅斯男友,其實是俄羅斯目前當紅男星亞歷山大佩特羅夫(Alexander Petrov),曾演出《異星引力》、《冰上情緣》、史詩戰爭片《T-34》,每部票房在俄羅斯都破億,KinoPoisk網站將他評為2017年最受歡迎的俄羅斯演員,帥氣外型加上走紅程度,有網友形容他是「俄國版彭于晏」。

安娜》是亞歷山大首次跨出俄語片的新嘗試,一改過往演出的帥氣英勇形象,在《安娜》片中他飾演毒蟲,將安娜視為性愛玩物,隨時都想打炮發洩,更邀約辣妹3P,還偕同朋友飆車搶錢,將渣男形象貫徹到底。也難怪亞歷山大受訪時開玩笑表示:「演出這片的不是我,是我雙胞胎弟弟,亞歷山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