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魔女」丁國琳「挺」國片《乳・房》


《乳.房》上映首週零負評,「資深美魔女」丁國琳到花蓮和觀眾分享拍攝心路歷程。

乳・房》已於全台戲院現正熱映中。花蓮縣長徐榛蔚於16日參與《乳・房》在花蓮新天堂的放映,不僅表明力挺花蓮出身的導演及男主角謝毅宏,且呼籲鄉親支持國片《乳・房》!且導演謝志文回應必會找機會回來花蓮取景拍攝新片。另外劇中「美魔女」丁國琳也一同來到花蓮,並和花蓮觀眾分享電影拍攝心路歷程,並向觀眾傳達樂觀的精神。

「美魔女」丁國琳,第二度來到花蓮,上次來到花蓮拍戲是拍大愛電視台的劇,雖待了長達兩個多月卻仍沒吃到在地名產公正包子和麻糬。這次特地來到花蓮定會把握機會好好品嘗!電影映後丁國琳分享在片中飾演得關鍵角色二手家具店的老闆娘,劇中她也是位「術後重建」的患者,且鼓勵遭癌症切除乳房的女性患者們,不管遭遇多少難關也能懷抱夢想,樂觀積極正面的態度。同時也希望這部年度最具歸屬感的動人國片《乳・房》可以帶給所有人重新尋回自我、擁有自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