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香慈為《乳・房》不惜剃光頭


劉香慈主演新片《乳・房》於情人節發佈記者會,在劇中不惜賭上光頭,親自在鏡頭前刀開刀,將30年秀年一鏡剃到底毫無NG,坦言拍攝前緊張害怕大樓跳電、垃圾車聲無法收音,無法重來十分可惜。

最資深的台灣新導演謝志文不惜賣房、籌拍六年的《乳・房》3月8日即將正式上映。主演劉香慈謝毅宏於情人節這天在台北信義威秀簽下最幸福的契約,為新片《乳・房》記者會進行宣傳,劉香慈並大聲後悔表示剃髮就像孩子生完無法塞回。

劉香慈主演新片《乳・房》於情人節發佈記者會,在劇中不惜賭上光頭,親自在鏡頭前刀開刀,將30年秀年一鏡剃到底毫無NG,坦言拍攝前緊張害怕大樓跳電、垃圾車聲無法收音,無法重來十分可惜。但不僅成功一氣呵成,為台灣影史留下最重要的一頁!導演謝志文深信此創舉絕對垂名青史,無論如何剃了就是值得。

劉香慈同時表示願意為戲親上火線剃髮,出自於導演謝志文摯友真人真事改編,覺得故事非常動人且震撼,但被問到剃光後的感想,又後悔笑說宛如「生完孩子難塞回」!飾演男主角阿偉閨蜜的網紅福福(FJ234)及前女友的林酉芯Sora也親臨現場見證愛的契約,簽下幸福的一筆。

乳・房》將於3月8日婦女節白色情人節前夕,正式陪大家上映,敬請期待年度都會女子陪伴系首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