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陳意涵驚喜現身《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感謝記者會


導演林孝謙及編劇呂安弦率領男主角劉以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寗出席感謝記者會,更特別邀請神秘破「意」嘉賓。

由mm2滿滿額娛樂 / 好好看文創聯合出品、製作,2018最賣座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觀影總人次突破92萬人次,全台票房已創2.2億佳績,還持續在台發燒熱映中!

為感謝全台觀眾的熱烈支持,導演林孝謙及編劇呂安弦率領男主角劉以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寗出席感謝記者會,更特別邀請神秘破「意」嘉賓陳意涵蒞臨現場,全員舉杯破億香檳和現場粉絲朋友一同慶祝電影票房佳績!

陳意涵一登場先向觀眾致意,感謝大家支持才有如此好成績,接著大虧劉以豪「我懷孕不能出來宣傳就算了,怎麼連男主角都不出來!怎麼好看的電影不宣傳還急著一直去拍戲!」並開玩笑說待會愛的抱抱要不要乾脆裸上身展露「億萬胸肌」回饋粉絲,嚇得劉以豪:「我要跪了啦!」談到這部賺人熱淚的電影,演員表示自己許多周遭的藝人朋友都有看到哭,鬼鬼說她包場時小蠻在旁啜泣,導演也收到蕭煌奇老師的訊息表示「看完也哭了!」連聲音都能感動人,讓現場演員大呼驚訝,意涵自己也表示到戲院看別的電影時,都會偷偷觀察是否有觀眾要買這部,或者如果有看完狂哭的,她就要衝上去擁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超強口碑不只在台灣發酵,亞洲其他國家包含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已接連上映,皆打破了三年來台灣電影的最佳開票票房,港澳突破2千萬港幣、新加坡突破1百萬新幣,馬來西亞甫上映就已超過1百萬馬來幣!感動不分國界,上萬觀眾皆因電影中男女主角彼此「奮不顧身的愛情」而流淚不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