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之櫻守:媽媽的守護者》堺雅人、阿部寬等眾星飆演技


《北之櫻守:媽媽的守護者》由奧斯卡鍍金導演瀧田洋二郎執導,號召影帝阿部寬、日劇天后篠原涼子、實力派戲骨岸部一徳與佐藤浩市等一線卡司,勢必將在大銀幕激盪出精彩火花!

日本人氣男星堺雅人憑藉高話題戲劇與實力派演技,奠定了一線男星地位。在睽違大銀幕近五年之後,近期不僅以奇幻電影《鎌倉物語》在台日開出好口碑,最新感動力作《北之櫻守:媽媽的守護者》也即將在台上映。

片中,他與日本國寶級影后吉永小百合飾演一對久別重逢的母子,兩人真情互動共飆演技,催淚指數破表。本片由奧斯卡鍍金導演瀧田洋二郎執導,號召影帝阿部寬、日劇天后篠原涼子、實力派戲骨岸部一徳與佐藤浩市等一線卡司,勢必將在大銀幕激盪出精彩火花!

在《北之櫻守:媽媽的守護者》新釋出的中文預告中,堺雅人訴說起兒時回憶,當年他與母親曾在戰火與寒冬裡相依為命,渡過貧困艱苦的生活。長大成人後,他決定陪同母親踏上尋訪北方故土的旅途,然而隨著他們遍訪熟悉的場景與舊識,一段埋藏在兩人記憶深處已久的秘密也逐漸浮現。

預告畫面中,壯闊冷冽的北海道雪景,強烈對比出人情的細膩溫暖,震撼人心的結局也即將被揭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