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南北美景助攻《西遊記女兒國》


導演鄭保瑞表示:「影片延續前作《三打白骨精》風格,而此片的美術設計是近年華語電影中最好的一部。取景更是首次遍及大陸與台灣,台南四草、台北野柳、台中桃山、高雄深山秘境等,台灣美景更讓女兒國增色不少。」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將於2018年2月14日在全台上映,搶攻情人節、春節大票倉。今日發布「全國女生狂歡」海報,女兒國清秀動人的佳麗風情萬種婀娜多姿,導演鄭保瑞率領的「西遊男人幫」亂入女兒國中,被眾多美女前後簇擁福不淺。

在如此特別的女兒國度當中,女生無疑擁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力。海報索性將女兒國的佳麗三千展現在世人面前,這也是部全球女演員最多的電影,堪稱影史之最。而女王趙麗穎作為一國之首,傾城傾國的外表下流露出觸不可及的威嚴;國師梁詠琪剛硬的造型充滿著神秘氣息。不禁讓唐僧發問:徒弟們,是不是想留在這不走了?

電影講述,西天取經的師徒四人,來到了把「男人死罪」奉為最高信仰的女兒國,開啟一段夢幻與冒險並行的西遊之路,女兒國一難也是原著小說中最難度過的劫數。導演鄭保瑞表示:「影片延續前作《三打白骨精》風格,而此片的美術設計是近年華語電影中最好的一部,在化妝方面盡量保持原汁原味的自然美感,服飾則是加入民族元素。取景更是首次遍及大陸與台灣,台南四草、台北野柳、台中桃山、高雄深山秘境等,台灣美景更讓女兒國增色不少。」電影上映後勢必將帶起另一波女兒國觀光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