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有新進度


大家都知道迪士尼近幾年積極將他們的經典動畫發展為真人版電影,而其中一部將會是《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羅伯馬歇爾(Rob Marshall)已經收到邀約,有望成為這部真人版電影的導演,外界預期他很快就會做出決定。他與迪士尼有過幾次合作關係,作品包括《神鬼奇航4: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以及明年上映的《歡樂滿人間2》(Mary Poppins Returns)。據了解參與《歡樂滿人間2》的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已經與亞倫孟肯(Alan Menken)為《小美人魚》合作全新歌曲。

當然談到《小美人魚》,順帶一提此前環球也曾經計畫推出它的真人版電影,不過在導演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與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相繼退出後,這個項目就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出現了。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