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洪常秀新片《那天以後》電影台詞公開示愛


導演洪常秀竟利用職務之便,幾乎將《那天以後》片中所出現的讚美台詞用在金珉禧飾演的女方角色身上,毫不避諱地大方示愛讓不少媒體評論這根本就是導演自己的告白情書。

在韓國電影圈鬧得火熱的不倫戀情侶檔金珉禧與導演洪常秀,兩人的新作品《那天以後》(The Day After)將在本周五(11/3)正式於台灣正式上映。

雖然金珉禧在片中並非飾演男主角外遇的對象,但導演竟利用職務之便,幾乎將片中所出現的讚美台詞用在女方身上,毫不避諱地大方示愛讓不少媒體評論這根本就是導演自己的告白情書;不料此舉也惹得正宮不爽用簡訊大罵;「你們是性愛中毒的惡魔!」

在韓國導演洪常秀與演員金珉禧攜手合作的新片《那天以後》中,可以看見導演利用黑白質感的影像,揭露男人在不倫戀情中的膽小與懦弱;但在現實中卻相反的利用電影台詞設計向金珉禧大方示愛。

不僅將女方劇中角色直接取名為「美麗」,更讓飾演男主角的韓國資深演員權海虓不停讚美她人如其名的美麗外貌,就連片中真正的小三以及計程車司機也要稱讚她漂亮,並且連金珉禧的手也不放過;男主角在與她討論完公事後話鋒一轉直接讚美:「妳的手好漂亮!」、「比起太厚或是太女性化的手,比較喜歡這樣瘦瘦、纖細的手」,讓整部電影就像是寫給金珉禧的告白情書。

但有趣的是除了吹捧愛人外,洪常秀也安排了外遇男主角遭正宮用簡訊辱罵的橋段,直說他們「偽善!」、是「性愛中毒的惡魔!」令人不禁猜想這是否就是洪太太傳給他的真實簡訊內容。

那天以後》本周五(11/3)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