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蘭多布魯登船,只為了六歲的兒子弗林


奧蘭多布魯受訪時表示,當他接到電話邀約演出《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立馬一口答應,理由是他六歲的兒子弗林是最大的海盜迷,「我們每次去玩具城,他買的玩具都是海盜船。」

英國明星綺拉奈特莉奧蘭多布魯在電影《神鬼奇航》裡,從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愛戀,到攜手展開海上冒險旅程,每次都緊扣粉絲的心,因此成功塑造海上最強情侶形象。十年之後,粉絲終於盼來了兩人的重聚,在《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中,金童玉女的現身,依然成了全片大亮點!

綺拉奈特莉可以說是因為《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一砲而紅,演出伊莉莎白史旺這個角色時,她只有十八歲,如今已是演過三十幾部電影、且曾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國際巨星。今年三十二歲的她,歷經了無數變化也已成人妻。之前她曾經大方坦承,為了讓伊莉莎白在銀幕上更有魅力,化妝師會在她胸前勾勒出深深的乳溝。

但在《神鬼奇航:死無對證》釋出的少數片段中,發現綺拉胸前竟是一片平坦,不過樂見海上最強情侶再度聚首的粉絲,見到綺拉的臉就是一大驚喜,應該不會介意她昔日深深的事業離奇消失。

而在《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中,因中了魔咒必須擔起深海閻王超渡亡靈責任的威爾杜納(奧蘭多布魯飾),自然不能缺席,他受訪時表示,當他接到電話邀約演出《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時,立馬一口答應,理由是他六歲的兒子是最大的海盜迷,「我們每次去玩具城,他買的玩具都是海盜船,他還會問我:『爹地,你真的能在水裡憋那麼久的氣嗎?』他真的很可愛!」提起兒子,奧蘭多總是滿臉自豪和得意。

綺拉奈特莉三年前被問到會不會回到《神鬼奇航》行列,當時她以「能參與這麼了不起的電影真的很榮幸,但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予以否認,如今她和奧蘭多攜手回歸,讓粉絲再度對這對「海上最強情侶檔」的復出寄予深切期望,據悉,兩人極有可能在接下來的續集中繼續現身,奧蘭多也賣關子說:「不管有沒有我們,《神鬼奇航6》確實已經聽牌了!」

神鬼奇航系列電影構想來自於迪士尼主題公園的熱門設施──加勒比海盜之旅(Pirates of the Caribbean),電影公司這次邀請觀眾,在大銀幕看完傑克船長冒險後,到發源地去朝聖,到迪士尼樂園享受VIP的滋味! 自電影上映5/24(三)起至6/20(二)止,只要將四張《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電影票根寄回活動小組,就有機會抽中「上海迪士尼渡假區豪華享樂之旅四人行」(含:機票、飯店住宿、樂園門票、迪士尼尊享卡套餐) 詳情請見活動網頁:點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