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以色列最性感男人《我就是要結婚!》太紅婚不了


獲以色列時尚雜誌票選「最性感男人」的男星奧茲澤哈維(Oz Zehavi),原本要和女友結婚,卻因為臨時接演新片《我就是要結婚!》,演完該片後突然大紅,甚至轉向好萊塢發展,婚期也遙遙無期拖延著。

獲以色列時尚雜誌票選「最性感男人」的男星奧茲澤哈維(Oz Zehavi),原本要和女友結婚,卻因為臨時接演新片《我就是要結婚!》(Through the Wall),只好暫時將婚期延後。

沒想到多才多藝的奧茲澤哈維,演完該片後突然大紅,甚至轉向好萊塢發展,電影、演唱一場接一場,婚期也遙遙無期拖延著,最後只好取消,讓他大嘆「敲婚期比敲檔期還難」。

這部讓他大紅、叫好叫座的電影《我就是要結婚!》,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酸甜幽默的劇情,還獲英國【獨立報】讚嘆「話題鮮猛逗趣」,將於本周五5/26起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