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瑪丹娜御用團隊《不存在的房間》打造最溫馨牢籠


《不存在的房間》中,小小的工具室就是五歲傑克和媽媽的全世界,他在裡面生活遊戲,母親給的愛讓他未曾察覺這是將他們關起來的牢籠。而主導這工具室場景設計的可大有來頭,他是替瑪丹娜《給我你的愛》MV操刀的伊森塔布曼。

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提名的《不存在的房間》,電影以真實案件為靈感,不僅女主角布麗拉森演出遭囚禁七年的年輕媽媽受到各大獎項肯定,本片的電影美術也是一大話題!導演下足苦心考究,更請來瑪丹娜御用團隊,量身為電影打造將主角們囚禁起來的小房間。

電影中,小小的工具室就是五歲傑克和媽媽的全世界,他在裡面生活遊戲,母親給的愛讓他未曾察覺這是將他們關起來的牢籠。而主導這工具室場景設計的可大有來頭,他是替瑪丹娜《給我你的愛》(Give Me All Your Luvin')MV操刀的伊森塔布曼(Ethan Tobman)。除了瑪丹娜指名,碧昂絲以及OK GO樂團都是他合作對象。作品包括《無可取代》(Irreplaceable)及獲得MTV音樂錄影帶獎的《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由流行歌曲MV的領域跨界至電影,伊森的表現仍令人驚艷!儘管電影中關鍵的房間場景不到五坪,但伊森帶領的團隊卻不受此侷限,他在受訪時表示,他們以「太陽系」的概念,溫暖重現母子相依為命的世界,也成功將駭人聽聞的真實案件翻轉成年度療癒系電影,挾帶觀眾的高度期待,本片也將如期於2月26日在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