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賣座電影《鼠來寶》回歸 中文預告片上線


暌違五年,《鼠來寶》終於將於明年一月再推出續集《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三小鼠艾文、賽門和喜多的配音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中文預告片將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與全球同步搖擺上線!

3D歌舞電影《鼠來寶》在2007年從電視卡通影集被搬上大銀幕後,在全球刮起一陣花栗鼠旋風,首集就創造了3.61億美元的票房,兩年後推出的續集再下一城,締造4.43億美元票房佳績,2011年推出《鼠來寶3》也同樣表現不俗,成為最成功的真人動畫系列電影之一。

《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由曾執導《歐吉桑卡好》、《荒野大飆客》等數部喜劇作品的華特貝克執導,並邀請到從第一集就為三隻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配音的知名好萊塢影星再次獻聲,這三隻可愛又逗趣的花栗鼠,分別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賈斯汀隆(Justin Long)、《戀夏500日》馬修格雷古柏勒(Matthew Gray Gubler)和曾為多部動畫電影配音的年輕演員兼歌手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再次獻聲,而他們的「爸爸」大衛則由傑森李四度擔綱演出。此外,以迪士尼電視影集《舞動青春》打響名號的新生代甜心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也將發揮她的歌唱長才,在片中飾演流行歌手。

最新正式預告片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WO3JsbpDU),他們再度鼠力全開,並獻唱現今最火紅、網路MV點擊次數破10億次由馬克朗森(Mark Ronson)與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合作的歌曲《Uptown Funk》。《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台灣預計將於2016年1月22日歡樂上映!

本日焦點-2015/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