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年級實習生》安海瑟威:勞勃是我的天使


相較於安海瑟威飾演茱兒的強大壓力,勞勃狄尼洛全都看在眼底,他在戲外經常好整以暇的遞給她一杯咖啡,勸她不要壓力太大,陪她談心紓解壓。安說:「他真是導演派給我的天使。」

「當人到了退休的年紀,人生的熱情消失,接下來的歲月要何去何從?」《愛在心裡眼難開》與《愛找麻煩》導演萳西梅爾斯看見這個世界正在快速的變化,她將已退休的老年人與年輕正在闖蕩事業的年輕世代放在同一個職場上,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安海瑟威獨家片段搶先看)

高年級實習生》探討新舊兩代間的職場問題,故事敘述班(勞勃狄尼洛 飾)在退休之後,一直無法滿足他內心的空虛,直到找到一個實習的機會,他非常開心,但是他要實習的對象茱兒(安海瑟威 飾)認為老人只會拖累電子世代的步伐,只是這樣的想法,很快就將面臨改變…。

安海瑟威承認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並不太善於和長輩相處,在外,茱兒經營一個熱門購衣網站,回到家,她是一個五歲小孩的媽媽,蠟燭兩頭燒的結果,讓茱兒身心俱疲。安海瑟威說:「我必須承認每天拍完戲都會感到渾身痠痛,那是茱兒的快速生活步調帶給我的肌肉記憶。」

相較於安海瑟威飾演茱兒的強大壓力,勞勃狄尼洛全都看在眼底,他在戲外經常好整以暇的遞給她一杯咖啡,勸她不要壓力太大,陪她談心紓解壓。安說:「他真是導演派給我的天使,而且真的像電影裡演的實習生一樣照顧每一個現場工作人員,在現場幫忙分咖啡、發點心,偶爾擺出硬漢的架勢逼大家吃點心逗大家開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