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Danika《神隱任務2》飾阿湯哥女兒?


早在今年6月已傳出阿湯哥《神隱任務2》有望在今年10月開拍,並在2016年推出,近日更有消息指出派拉蒙與Skydance有意找來新生代演員Danika Yarosh飾演阿湯哥的女兒。

早在今年6月已傳出阿湯哥《神隱任務2》(Jack Reacher 2)有望在今年10月開拍,並在2016年推出,近日更有消息指出派拉蒙與Skydance有意找來美劇《無恥之徒》、《超能英雄:重生》新生代演員Danika Yarosh飾演阿湯哥的女兒。台灣觀眾可能對Danika Yarosh比較陌生,今年才17歲的Danika從百老匯發跡,曾參與演出東尼獎歌舞劇《舞動人生》,轉戰戲劇圈後多為小螢幕作品,如果合作細節洽談成功,《神隱任務》將會是Danika從影以來所參與最大製作的電影作品。

神隱任務》改編自英國暢銷推理小說「浪人神探傑克‧李奇」系列,主角傑克李奇是受過嚴格軍事訓練的探員,36歲就退休成了來無影去無蹤的浪人神探。《神隱任務2》由《末代武士》愛德華史威克執導,同樣由老搭檔馬歇爾赫斯高維基(《末代武士》、《愛情藥不藥》)協助編劇,預計下個月將進行反派角色的選角,整部作品的卡司已逐漸成形,看來阿湯哥除《不可能的任務》外,另一動作系列指日可待。

來去博客來試讀小說: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59858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