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公爵夫人爽歪歪 奴隸天賦異稟遭追緝


成為明星的方法很多,但羅馬尼亞男星庫辛托瑪的方式最堪稱獨特,他是靠著健碩體格一頭栽進了影壇,隨著今年主演的《追拿吉普賽!》票房大賣,現在還成了全羅馬尼亞最受期待的新星。

公爵夫人爽歪歪 庫辛托瑪天賦異稟遭追緝
 
庫辛托瑪在《追拿吉普賽!》演的是被公爵追殺的吉普賽奴隸,由於體格健碩、成了大公爵夫人的入幕之賓,甚至還因為「天賦異稟」,讓大公爵夫人完事後興奮大呼「吉普賽人太棒了!」,而引發綠帽罩頂的大公爵忌恨,只得趕快穿起褲子,三十六計跑為上策!這部他讓大公爵頭戴綠帽、奪下今年柏林影展銀熊獎的電影《追拿吉普賽!》於今年台北電影節唯一放映場已熱銷完售,影迷只能耐心稍等院線上映。
 
庫辛托瑪秀本錢 衣不蔽體勇奪柏林銀熊獎
 
庫辛托瑪在電影《追拿吉普賽!》中飾演吉普賽奴隸卡芬,因為和大公爵妻子有染而逃跑。不甘綠帽罩頂的大公爵,於是派出警官康斯坦丁父子聯手緝捕他,但又怕臉上無光,只得謊稱卡芬偷了他的錢。庫辛托瑪在《追拿吉普賽!》不時會大秀「本錢」,因為跑路、總是衣不蔽體的他,高大精壯身材不時展露出來,讓觀眾看得小鹿亂撞,選角說服力十足。片中一場警官康斯坦丁好奇詢問他怎麼「上」大公爵夫人的戲,內容大膽露骨、也讓人聽得臉紅心跳。
 
追拿吉普賽!》勇奪本屆柏林影展銀熊獎、全片以35厘米膠卷拍攝的電影,挾著得獎威力,刷新了金棕櫚獎《4月3週又2天》、金熊獎《愛的佔有慾》的票房紀錄,成為13年來最賣座的羅馬尼亞電影。庫辛托瑪因為片中超過一半的戲遭通緝,幾乎都被警官康斯坦丁父子上了腳鐐手銬,只能趴在馬背上演,卻依然演出精彩,還這樣走過半個羅馬尼亞國度。但讓警官自慚形穢的是,這名吉普賽奴隸,因為曾跟著大公爵走過巴黎、萊比錫、維也納,其實比他更見多識廣,兩人就這樣在馬背上,一路道出了世界的驚奇與人生的真理。
 
追拿吉普賽!》將於7/10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