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侏儸紀熱潮狂燒 校園中也請小心恐龍出沒!


即將在7/24全台上映的《恐龍尤物》,劇情描述一位樂觀又直率的高中女生,某天意外發現自己竟是男同學們口中,為了襯托正妹而存在的「恐龍妹」,於是她決定展開驚天地泣鬼神絕地大改造!

恐龍尤物》充滿了美國校園電影的青春喜劇風格,事實上,該片的原著小說《甜蜜逃避法則》作者可荻凱普琳潔年僅17歲,卻能用輕鬆詼諧的方式,道出不少平凡少女的心聲,這位年輕作家在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電影最重要的是傳遞書中的主題,那就是在人生某個階段,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是B咖的感覺!」但是B咖有朝一日終也會是主角,所以所有的恐龍妹都該拿出信心去尋求自己的人生。該片中文預告片日前在臉書播出,一周的時間裡,就觸及近2百萬網友,有近40萬人次觀看,並造成近6千多位網友分享,顯示電影的主題意識也深得台灣觀眾喜愛。
 
女主角梅惠特曼今年已經27歲,但因擁有一張娃娃臉,扮起高中生一點都不牽強。梅惠特曼是童星出身,曾演出過《ID4:星際終結者》和《一日鍾情》等片,對於在片中因恐龍妹身份而遭到同校正妹欺負,她頗有感觸,並表示因為童星的演戲經驗,讓她學會反霸凌的應對方式,她說:「以前在學校會有些人對我看不順眼,我就會告訴自己,我明天一早要起床上工,我可沒時間讓這些雞毛蒜皮的事影響我,所以很抱歉你們不喜歡我,但我有自己的生活!」
 
恐龍尤物》將於7/24醜女變身逆轉勝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