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喬治克隆尼如父女 梅惠特曼:嚇跑我男友


曾在電影《一日鍾情》裡扮演喬治克隆尼女兒,當年年僅八歲的梅惠特曼,現今已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演技派明星。情同父女的兩人不僅保持聯絡,梅惠特曼還爆料說:「喬治克隆尼嚇跑了我前男友。」

在電影《一日鍾情》裡飾演喬治克隆尼女兒,與喬治克隆尼和蜜雪兒菲佛對戲架式十足、毫不畏懼的童星梅惠特曼,現今她已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演技派明星。與喬治克隆尼情同父女的梅惠特曼,近日受訪時談到兩人相識十八年宛如父女親情般的關係。她笑稱某次派對上偶遇喬治克隆尼,沒想到喬治克隆尼竟真如父親一般把當時的男友叫去訓話,告誡他不准讓梅惠特曼傷心,否則會讓他走著瞧,結果嚇跑了對方。

梅惠特曼在《恐龍尤物》中,詮釋被校園美女利用的「恐龍妹」,提起高中生活,她卻以「慘不忍睹」來形容,透露因為童星的背景,讓她上了高中後,反而成為校園的箭靶:「那時我被排擠得很厲害,經常遭女同學欺負,讓我每天的生活都像在戰場裡,但是因為這些遭遇,也讓我變得更堅強。」也表示《恐龍尤物》的劇情,其實是要告訴大家,這個社會經常給人貼標籤的做法,其實相當惡劣,也想藉由拍攝部電影,讓平凡女生都能學會活出自我的價值。

儘管因為霸凌的經歷,讓她度過了悲慘的校園生活,但當時仍然有一些溫情存在,她透露與喬治克隆尼在合作之後,仍經常保持聯絡,幾年前曾在某個場合遇上對方,當時身旁有個男友,喬治竟然把男友叫出去,口頭警告他不准讓她傷心,否則會讓他走著瞧,沒多久,她與男友分手,「喬治克隆尼嚇跑梅惠特曼男友」的消息也不脛而走,她讚美喬治克隆尼:「喬治是最酷最好的男人,他也教我要有看男人的眼光,現在我的男友是一位音樂家,我覺得我們之間相互尊重,我也非常享受這種戀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