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囍臨門》豬哥亮辦尾牙送機票


《大囍臨門》四位主要演員齊聚、重回高雄;感謝高雄鄉親的支持、為高雄鄉親帶來大獎,也送了一籃金桔,祈福高雄新的一年都大吉大利!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主演,集結兩岸三地當紅卡司、眾星雲集;林心如、李東學、林美秀、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林美照、浩角翔起、九孔等。該部片的特別客串更是重量級卡司,藍正龍、任賢齊、JJ林俊傑等!今天(10日)《大囍臨門》主演豬哥亮與寇世勳、林美秀、林美照、導演黃朝亮與監製陳國華,前往高雄凱旋夜市舉辦「大囍尾牙」見面會,歲末年終要讓大家大囍臨門,送機票住宿卷等大獎!豬哥亮說,「這部電影跟以往都不一樣,我這一生目前唯一一部,很適合我!我趁現在身體還行,還沒發作,會多拍電影,每年一部,報答大家、謝謝大家!」

大囍臨門》有近九成在高雄取景,電影中豬哥亮的三合院也坐落在高雄大寮。原本劇組前往商借,該住家主人是不外借的;但一聽到是豬大哥的電影要拍攝,整個家族成員開家族會議,不只免費外借,還多讓了好幾個房間出來供拍攝使用。今天四位主要演員齊聚、重回高雄;感謝高雄鄉親的支持、為高雄鄉親帶來大獎,也送了一籃金桔,祈福高雄新的一年都大吉大利!今天是高雄唯一一場的見面會活動,短短三十分鐘,吸引近千名觀眾擠報見面會現場,「喊水會結凍」的魅力無人能敵;演員們一路與圍觀群眾握手、打招呼,原短短三十秒的路程,走了將近三分鐘。今天豬大哥抽出最大獎香港來回機票,美秀姐抽出1200元的夜市抵用券,寇世勳抽出溫泉住宿卷,現場HIGH到最高點!高雄凱旋夜市為了歡迎劇組前來,首次破例在夜市布置電影海報旗幟,支持力百分百!

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