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蒂荷姆絲接拍《甜心殺手》全為愛女舒莉


由《瘋狂的心》奧斯卡金獎團隊打造,擅長女性題材的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編導,並找來銀幕甜心凱蒂荷姆絲主演的全新型態殺手電影《甜心殺手》將在3月20日正式上映。

甜心殺手》風格化的影像、緊湊的步調和出人意料的劇情發展都讓這部電影在國際各大影展、影評間有著斐然的口碑,而其中更令人稱讚的則是劇中女主角凱蒂荷姆絲的演出,被譽為「已擺脫過去,成為真正可以撐起一部電影的女主角」,凱蒂荷姆絲想藉此片展現的野心和企圖心令人有目共睹。然而,凱蒂荷姆絲在一次採訪中透露當初接拍《甜心殺手》的最大原因全是因為愛女舒莉,是她給了凱蒂接演的動力和突破的決心。《甜心殺手》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nEn_IH8vQ

甜心殺手》劇本由本片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一手打造完成,電影的故事概念來自當時也即將成為母親的凱倫因為社會不斷頻傳的校園槍擊案件、兒童誘拐失蹤、食物來源污染等等事件,有感於這個社會的動盪與不安,她不斷思考著要如何教導自己即將出生的孩子面對這個世界,《甜心殺手》中這個溫柔善良同時又嫉惡如仇的主角梅德絲小姐因此誕生。而當時已放下「阿湯嫂」身分的凱蒂荷姆絲扶養愛女舒莉,極盡寵愛跟百般照料,讓舒莉就如小公主一般的快樂成長。日前凱蒂也在她的Instagram上PO出兩人手照,感嘆舒莉長得太快,,兩人形影不離也可看出凱蒂對舒莉的依賴和兩人的好感情。也因此當《甜心殺手》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帶著劇本找上凱蒂時,兩人一拍即合,故事概念深深吸引凱蒂,也同樣為了想要留下些什麼給愛女舒莉,讓她知道身為媽媽的凱蒂會像故事中的梅德絲小姐一般保護她、趕走她身邊一切的壞東西,於是立刻答應接拍了《甜心殺手》,並挑戰與以往演出角色大相逕庭的梅德絲小姐,凱蒂也表示:「我一眼就愛上了這個劇本,這將會是我演出過最棒的角色。」

甜心殺手》將於3月20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