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進擊的鼓手》梅利莎女力全開化身女超人


《進擊的鼓手》入圍奧斯卡包括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片商配合劇情內容找來各界達人首先試看,回應熱烈每場播畢後掌聲雷動!

在《進擊的鼓手》中飾演主角麥爾斯泰勒的曖昧對象,梅利莎拜諾伊斯特最後在戲中被麥爾斯泰勒拋棄,但也因為在《進擊的鼓手》中精湛的表現獲得美國CBS電視台新影集《女超人》的合約,飾演來自超人家鄉倖存的女超人。梅利莎2008年首度參與電影演出,與瑪莉亞凱麗合演《Tennessee》嶄露頭角,接著演出電視劇《法庭女王》、《反恐危機》廣獲注目,更在2012年打敗900位候選者接演《歡樂合唱團》第四季。

說來有趣,近期與麥爾斯泰勒合作的女藝人都有不錯的發展,例如雪琳伍德莉與麥爾斯在《戀夏進行式》中同樣是不歡而散,卻讓雪琳接下電影《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女主角,接下來更續演《分歧者》續集《叛亂者》,星路起飛!而麥爾斯泰勒也從《派對X計畫》、《21玩過界》這類型的電影跳脫,陸續接演《驚奇4超人》等大型電影製作,看來新一代的實力演員正慢慢出頭。

進擊的鼓手》神一樣的演出 李烈、嚴爵、朱宗慶齊聲讚精采 各界達人熱情澎湃跪地推薦

進擊的鼓手》入圍奧斯卡包括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片商配合劇情內容找來各界達人首先試看,回應熱烈每場播畢後掌聲雷動!歌手嚴爵看完後回想起以前在樂團練習的回憶,說道:「一個人的痛苦若能帶給很多人快樂,那那個人的生命就挺有價值!」直呼太喜歡了!知名電影監製李烈更直言「這部片根本不需要推薦,你不來看是你的損失!」從事打擊樂器教學將近30年的朱宗慶教授談到,身為藝術創作者有時候是有很多不確定性與危險性的,唯有用自己的熱情支持、挑戰極限,才能淬鍊出感動人心的音樂。

多項入圍和得獎堆砌出強大能量 成功鋪向奧斯卡之路

將於1月30日在台灣上映的《進擊的鼓手》,一路從年初口碑狂飆到年尾,洛衫磯時報、紐約每日新聞、紐約郵報、時尚雜誌、娛樂周刊、綜藝報、好萊塢報導各大媒體一致激讚好評,一舉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與觀眾票選獎,同時為坎城影展、多倫多影展及紐約電影節正式入選片,這部血脈沸騰鼓動人心之作廣獲全球好評讚譽。連帶也把J.K.西蒙推上奧斯卡之路,包括金球獎、洛杉磯和波士頓影評人協會都力挺他為今年最佳男配角!

進擊的鼓手》同時和阿帕音樂工作室合作,只要購買套票就會送熱血打鼓體驗券,讓看完的觀眾們可以再次體驗打擊的快感!熱血打鼓預售票已在博客來上獻: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582216,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