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進擊的鼓手》爆棚滿座一票難求


《進擊的鼓手》30號晚間全台上映,戲院場場滿座一票難求,現場有民眾排了好久卻買不到票,有將近50位觀眾沒買到票,直呼要戲院加開場次。

滿座率超過99%,甚至打破戲院當天最高票房佳績,也有戲院供不應求,從小廳調到中廳,最後開了最大的影廳來迎接源源不絕的觀眾。電影播畢全場拍手叫好,散場不時傳來對《進擊的鼓手》的讚嘆,許多觀眾更想「二刷」本片,想再次一睹「神片」風采,話題火熱口碑延燒不斷!

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 被譽為鼓手版《黑天鵝》《金甲部隊

進擊的鼓手》入圍第八十七屆奧斯卡金像獎包括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其中J.K西蒙斯飾演的魔鬼教師,對樂團學生們惡言相向,嚴厲訓練只為了逼出,也被影評人譽為鼓手版《金甲部隊》,更有網友直呼:「根本是男版黑天鵝阿!」編劇也是導演的達米恩查澤雷自己爆料,裡面的台詞真的是被《金甲部隊》同樣咄咄逼人的長官激發靈感,犀利的台詞讓魔鬼教師的爆發力更加驚人!

國內外名人一致推薦 熱血電影掀起學鼓潮

從國外上映至今,《進擊的鼓手》口碑延燒火熱不斷,主角麥爾斯泰勒與金獎配角J.K 西蒙斯爭相成為知名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吉米法倫今夜秀」邀請的特別來賓。知名電影演員詹姆士法蘭柯在自己的專欄上大讚《進擊的鼓手》,還合成了自己的照片在劇照上,KUSO推薦也讓網友們更想進戲院觀賞。片商與樂器行的合作,也讓更多觀眾看完電影後燃起打鼓的熱血魂,爭相到樂器行體驗打鼓課程。體驗的同學:「好熱血喔!看完之後我超想打鼓的!」樂器行的負責人是地下樂團微光群島、法蘭黛的鼓手孟諺,他也表示:「陸陸續續有很多年輕人前來體驗」,影迷們被電影的熱血感染,也掀起了一波學打鼓的熱潮。

進擊的鼓手》現正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