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進擊的鼓手》男星J.K西蒙斯再奪男配角


曾在《蜘蛛人》系列中飾演吝嗇報社老闆的J.K西蒙斯,這次在《進擊的鼓手》中飾演樂團惡魔指揮,大展讓人不寒而慄的精湛演技。

洛杉磯及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公布得獎名單,實力派男星J.K西蒙斯以《進擊的鼓手》再奪最佳男配角獎,這位從年初惡名昭彰到年底的惡魔樂團老師,已在奧斯卡前哨站各大影評人協會衡掃多個獎項,被看好有望繼續往小金人最佳男配角挺進。曾在《蜘蛛人》系列中飾演吝嗇報社老闆的J.K西蒙斯,這次在《進擊的鼓手》中飾演樂團惡魔指揮,大展讓人不寒而慄的精湛演技。這部年度爽片被看好將從坎城影展、各大影評人獎項一路進擊到金球獎及奧斯卡金像獎,台灣將在1月30日上映。

進擊的鼓手》是新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取材自個人經歷的半自傳電影,由《分歧者》麥爾斯泰勒、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梅莉莎班諾伊及曾演出《蜘蛛人》、《鴻運當頭》的J.K西蒙斯主演,描述樂手精進技藝的同時,卻與世界漸行漸遠的故事。J.K西蒙斯演員經歷豐富,出道至今已有70部作品,在舞台劇、電視劇的表現也都有非常高的評價,全方位發展演技深厚不容小覷。這次在《進擊的鼓手》精湛演技被媒體大力讚賞,形容他演活了善良的惡人,已獲美國獨立精神獎、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入圍的JK西蒙斯,絕對是今年奧斯卡、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人選!

進擊的鼓手》演員群火花四射精彩演出,加上全片畫面俐落,節奏精準,如同貫穿全片的大樂隊演奏,劇力萬鈞的故事及音樂一路飆到最高點,爽度破表,在金馬影展秒殺搶票的首映更是造成轟動,兩度全場歡聲鼓掌,是今年人人傳頌的強力口碑神作。

進擊的鼓手》震撼全球一路從年初口碑狂飆到年尾,洛衫磯時報、紐約每日新聞、紐約郵報、時尚雜誌、娛樂周刊、綜藝報、好萊塢報導各大媒體一致激讚好評,一舉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與觀眾票選獎,同時為坎城影展、多倫多影展及紐約電影節正式入選片這部血脈沸騰鼓動人心之作被讚譽將強勢問鼎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影片等多項大獎。此片1月30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