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藍色情室》愛你愛到害死你


演而優則導的法國影帝馬修亞瑪希,運用其成熟的觀點角度,佐以雙時空今昔交錯的手法,完美詮釋出撲朔且迷離、是愛又似恨的電影作品《藍色情室》。

當坎城金獎導演遇上名推理小說家 大師交手果然不同凡響

演而優則導的法國影帝馬修亞瑪希,不僅主演過包括叫好又叫座的《潛水鐘與蝴蝶》、《慕尼黑》等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此次更透過鏡頭,翻拍比利時世界著名法語偵探小說家喬治西默農的同名小說作品,分析犯罪行為人甚至被害者心理與環境對人物的影響見長。並運用其成熟的觀點角度,佐以雙時空今昔交錯的手法,完美詮釋出撲朔且迷離、是愛又似恨的電影作品《藍色情室》。當這位坎城金獎導演遇上擅長以心理分析挖掘人性黑暗面的名推理小說家,透過這樣底?深厚的兩位大師合作,所搭建出來的「藍色情室」,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故事?等待你來打開這扇大門!

愛情在浪漫後的另一黑暗面 社會和輿論的雙重壓力

知名影評人聞天祥今年金馬影展私藏推薦的口袋名單,忘情讚嘆《藍色情室》激情戲酣暢自然,毫不作態!入選2014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及2014年金馬影展。《藍色情室》是坎城金獎導演馬修亞瑪希繼《舞孃人生》後,自編自導自演最新力作!

(本新聞由樂聲影城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