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強勢問鼎奧斯卡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由《悄悄告訴她》、《切膚慾謀》大導阿莫多瓦監製,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導演達米恩斯弗隆執導,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被看好是強勢問鼎小金人的大熱門。

阿根廷版布萊德利庫柏 玩命關頭飛車追逐帥氣破表

有阿根廷布萊德利庫柏之稱的璜巴布羅科倫波,在新片《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帥氣登場,西裝筆挺帥氣十足還開奧迪名車上路,卻遇上白目駕駛瘋狂擋路,兩人開始飛車追逐互不相讓,帥哥一夕變暴民,成功超車後卻意外爆胎,展開玩命關頭飆車大戰。

阿莫多瓦大師監製《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強勢問鼎奧斯卡抓狂、崩潰、歇斯底里 負面情緒大爆發!!年度最強爽片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由《悄悄告訴她》、《切膚慾謀》大導阿莫多瓦監製,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導演達米恩斯弗隆執導,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被看好是強勢問鼎小金人的大熱門。此片在坎城影展首映大獲好評,獲得滿場歡呼,導演令觀眾驚豔的功力,迎來映後全場起身鼓掌10分鐘的殊榮。

你有沒有曾經在路上一直被超車感到非常不爽?你有沒有停在沒畫紅線的地方還被開單覺得快要抓狂?這些鳥事沒有抒發的地方,就讓《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替你出一口氣,六段故事宣洩你累積已久的生活壓力,主角們個個都身懷絕技,根本是專業暴民,絕對是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舒壓爽片!

外電媒體一致好評!綜藝報盛讚:「無懈可擊的視覺盛宴!」「就像一桶裝滿笑點的炸藥一起爆炸!」-衛報

外國媒體在坎城首映結束後,給予相當大的好評,美國雜誌指標「綜藝報」(Variety)更直接盛讚:「無懈可擊的視覺饗宴」如此高的讚賞,英國大報之一衛報也形容《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就像一桶裝滿笑點的炸藥一起爆炸!」。當阿莫多瓦兄弟的名字寫在監製的欄位上,觀眾們一定可以立刻聯想到這部電影潛在的幽默因子,加上導演技巧上非常傑出,進而造就了一部成功的叛逆商業電影。如同1976年的經典電影《螢光幕後》,六段精采絕倫的故事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這句經典台詞「我太抓狂了!我再也受不了了!」《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將在11月28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