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錄到鬼4: 末世錄》驚悚駭人


日前有國外媒體報導,民眾感染伊波拉死亡後又復活,並且開始肆虐亂咬人,彷彿恐怖電影《錄到鬼4: 末世錄》再現。

在真實生活中,伊波拉病毒正在全世界各地蔓延,各國無不提高防禦戒備,台灣更是戒慎恐懼,希望不要重演當年SARS事件。日前更有國外媒體報導,民眾感染伊波拉死亡後又復活,並且開始肆虐亂咬人,彷彿恐怖電影《錄到鬼4: 末世錄》再現。

2007年《錄到鬼》以特別的拍攝手法,描述殭屍入侵人類生活,一舉囊獲西班牙前十大賣座電影,票房高達三億六千萬台幣,連續上映長達十週以上,並且多個影展獲獎,包括聞名的Sitges 恐怖片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大獎。後續更拍攝二與三集。

八年後,導演將幕後老班底重新集合,拍攝《錄到鬼4: 末世錄》,這次有別於過往的手持鏡頭,導演改用第三人觀點拍攝,讓不習慣手持晃動鏡頭的觀眾能再次走入戲院。在Sitges恐怖影展首映後,更獲得許多影迷的讚賞,表示「刺激程度超越《末日之戰》!」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