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愛成癮》夏綠蒂招親 耍帥「三點」全露


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斯柏Charlotte Gainsbourg在本片更上一層樓,不但變裝穿上男軍裝飾演公開招親的女強人,大秀冷面笑匠的功力,更突破從影最大尺度與男主角一同露出清晰「第三點」。

於今日(22日)在台上映的顛覆性別爆笑喜劇《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Jacky in Women’s Kingdom),在今年金馬奇幻影展一開賣即被迅速秒殺,之前在電影《性愛成癮的女人》中尺度就頗驚人的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斯柏Charlotte Gainsbourg在本片更上一層樓,不但變裝穿上男軍裝飾演公開招親的女強人,大秀冷面笑匠的功力,更突破從影最大尺度與男主角一同露出清晰「第三點」。夏綠蒂甘斯柏笑說:『我一看到劇本就深深的被其瘋狂且爆笑的設定所吸引,我演的超過癮!』有影評看完大呼「女主角徹底犧牲,令人瞠目結舌,絕對勁爆!」

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以幽默逗趣的手法大膽顛覆童話「灰姑娘」,情節爆笑卻又不失深度,不但在年初於鹿特丹影展奪下由青年評審投票選出的「電影地帶獎」,更獲得國內外影評與觀眾一致好評。法國第二大報世界報力讚本片「大膽且好玩!」;金曲獎最佳女歌手陳珊妮表示「推恥力、搞笑、性別接納度都毫無極限,還要超展開的超有梗電影」;兩性專欄作家劉凱西認為本片「乍看之下像是部女權至上的電影,但我們會發現,當對性別的既定觀念被完全打破之後,很多我們習慣為對方貼上的標籤,會在這樣的性別對調中給打碎。」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