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印度總鋪師》爆笑辣爭天下第一味


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單元的《印度總舖師》講述位在英國的印裔家庭故事,色香味俱全的印度筵席混搭犀利笑點,看印度兩大總舖師互尬料理拯救家族危機,去年救英文,今年救廚藝!

印度片在台灣逐漸闖出一片天!近年來幾乎每年都有一部話題印度作品受到觀眾矚目,今年繼《三個傻瓜》、《救救菜英文》後,又有一部印度喜劇即將在台上映。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單元的《印度總舖師》講述位在英國的印裔家庭故事,色香味俱全的印度筵席混搭犀利笑點,看印度兩大總舖師互尬料理拯救家族危機,去年救英文,今年救廚藝!

印度總舖師》描述一對因誤會而將家傳食譜拆半,對街經營餐廳互嗆十多年的廚師兄弟,因女兒的婚宴為契機重聚,引發的一連串故事。片中兩位總舖師各自身懷絕技,哥哥拉基師是前菜料理高手,弟弟賈基師的主菜則無人能敵;互看不順眼的兩人為了捍衛家族榮譽,必須攜手參加「咖哩之王」料理大賽,他們該如何結合彼此長處共同合作,奪得「天下第一味」的稱號?

印度總舖師》將在9/5於信義威秀影城、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喜滿客京華影城、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以及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上映,雙人預售套票加贈Himalaya Herbals苦楝泡沫潔面慕斯乙瓶,購票與贈品詳細資訊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消息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