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雪琳伍德利瀟灑落髮


雪琳伍德利人氣急攀 打敗小珍妮佛及「暮光女」克莉絲汀 15秒試鏡打動導演

好萊塢女星雪琳伍德利人氣急速攀升,成為愛情片最佳女主角,更風靡少女成為學習對象,聲勢直逼年紀相仿的珍妮佛勞倫斯。雪琳對《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劇本一見鍾情,為爭取演出和劇組自薦替身、臨演都願意,甚至寫信給電影製片:「我可以當替身,或是臨演也好。拜託讓我演出這部電影!」滿滿誠意成功打動劇組。而原本一頭飄逸長髮的她,為更貼近女主角,毫不猶豫地接受變髮要求,瀟灑剪了留多年的標誌長髮,雪琳說:「我們一直修改直到大家都認同這形象最能代表女主角為止。」

導演喬許布恩布恩透露,雪琳伍德利只花了15秒的試鏡就打動了他,「她把劇本遮起來,只用眼角餘光去瞄。雪琳有很漂亮、會說話的綠色眼睛,她能巧妙地運用它們。她的情感到位,而且能做出相當細緻的詮釋。」連原著小說作者也大呼「超像女主角海瑟!」雪琳伍德利則說,其實自己非常挑戲,一旦陷進去角色就會百分之百投入,「我是為自己演戲。我必須很喜歡一個劇本,才會願意接受電影中的角色。」她表示,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和《分歧者》續集後不急著接新片,仍在等待下一個心動的劇本。
人美心美酷妹做自己 公益不遺餘力
雪琳伍德利人氣急速攀升,但很有想法的她仍不改酷樣做自己,不愛好打扮,最愛舒適休閒的牛仔褲加T恤,甚至表示,「我想不起來上次買衣服是什麼時候的事。」雪琳同時也熱愛天然有機,直呼很想到夏威夷當有機農夫,如果不當演員她一定會從事跟食物相關的工作,「我喜歡食物,熱愛食物,而且每個人應該對吃下肚的東西有多點用心。」人美心也美的雪琳,還創立了一個慈善機構All It Takes,致力於改善這環境與人們的生活,同時和許多關懷兒童的慈善機構合作。這次新片《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充滿力量的故事深深打動了她,「演了這部電影後,讓我更加體悟生命的美好。」

首週票房登北美No.1 全球橫掃20億台幣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由人氣急速攀升的超級新星雪琳伍德利及安賽爾埃爾格特主演,兩人在《分歧者》演出兄妹檔後,攜手共譜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由《戀夏500日》編劇搭擋打造今夏最令人動容之作!美國上映首周即擠下《黑魔女:沉睡魔咒》及《明日邊界》等強片躍上冠軍寶座,全球首週吸金高達20億台幣。《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首週開片票房也更勝《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愛‧重來》及《最後一封情書》等愛情片,在巴西及澳洲等地票房更突破《飢餓遊戲》及《分歧者》,亮眼表現讓女主角雪琳伍德利一舉打敗克莉絲汀史都華及珍妮佛勞倫斯。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真誠的故事讓許多看過的影迷深深地被打動,最新上線的電影片段內容真實錄下女主角雪琳伍德利落髮的過程。男主角奧古斯都由曾經飾演《分歧者》的安賽爾埃爾格特(Ansel Elgort)擔任,與女主角海瑟兩人在絕症自助協會互相認識對方,並展開兩人的愛情故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