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艷文」中元節辦慶功宴 票五分鐘完售


【金光布袋戲】系列將於8月21日在台北今日秀泰影城舉辦【史豔文一統武林周年慶功宴】,現場將首播「劍影魔蹤」最新片頭,還特別選在中元節舉辦。

廣受各年齡層布袋戲迷喜愛的【金光布袋戲】系列自推出以來好評不斷,為了感謝戲迷朋友的熱情與支持,也為即將上檔的新戲「劍影魔蹤」提前暖身,將於8月21日在台北今日秀泰影城舉辦【史豔文一統武林周年慶功宴】,現場將首播「劍影魔蹤」最新片頭,特別選在中元節舉辦,也暗示戲中主角俏如來魔化後在「劍影魔蹤」將歷經的未知遭遇相呼應,本活動限額提供戲迷入場,入場券一啟售即創下五分鐘完售的驚人紀錄!

有「布袋戲王子」美名,在網路上被戲迷們稱為「黃大俠」的黃立綱聽到五分鐘完售的好消息,感到非常開心,一掃連日來日以繼夜製作新戲的疲憊,直說相當值得,也非常期待「劍影魔蹤」能夠延續一路以來的氣勢,再創銷售佳績。【金光布袋戲】系列於七月底推出「九龍變」大結局後,片尾留下不少耐人尋味的謎團,網路上討論熱烈,更有觀眾表示,自已己十多年未看布袋戲,直到「九龍變」推出,峰迴路轉的劇情與情感豐富的角色,讓他再次加入戲迷的行列。對於即將上檔的新戲,黃立綱不願透露任何線索,只神秘的表示「劍影魔蹤」將開啟另一個高潮,主要角色俏如來、默蒼離等皆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和結局,絕對不會讓戲迷們失望!

向來一肩扛起編、導、演重擔的黃立綱對於各類行銷推廣活動亦不遺餘力,為答謝戲迷長久以來的支持,8月17日將在百忙中應邀帶領【金光布袋戲】的三大明星:中原儒俠史艷文、苗彊戰神藏鏡人及武林狂人黑白郎君受邀至天母球場參加開球儀式,即日起購買該場球賽預售票,還有機會搶先得到最新的立可得金光布袋戲套框大頭貼,想一睹三大明星同台、球場競技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由【天地多媒體】製作,【崗華影視】發行的最新金光系列作品「天地風雲錄之劍影魔蹤」未演先轟動,劇集將自8月28日開始正式於全家便利商店開賣,每雙週發行本系列最新集數,透過多年來支持傳統文創產業不遺餘力的【全家便利商店】全台店面,提供喜愛布袋戲的影迷們,最直接便利的選擇!更多相關訊息及最新活動請上【金光布袋戲官方粉絲團】。

(本新聞由安可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3/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