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危險特工2:狠戰》李秉憲裸背


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的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的《超危險特工2:狠戰》,日前舉行媒體試片,讓觀眾邊享受壯觀動作場面,邊捧腹大笑。

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的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的《超危險特工2:狠戰》,日前舉行媒體試片,由布魯斯威利領軍,率領一群年齡相加超過4百歲的阿嬤、阿公級演員,外加亞洲天王李秉憲 ,各自展現身手矯健的硬漢實力,以及搞笑耍冷的硬底子表演功夫,讓觀眾邊享受壯觀動作場面,邊捧腹大笑,影評人也看好這群實力派「寶刀未老」的大明星,再度共同打造暑假最危險、火力最強、年齡最大的動作電影《超危險特工2:狠戰》。

李秉憲這次在《超危險特工2:狠戰》中,扮演嚴肅、皮笑肉不笑的「江南殺手」韓,不僅需要耍帥、施展俐落拳腳功夫,還得背部全裸入鏡!這次他的角色依然逞凶鬥狠,有多華麗動作戲,但是人物性格上也更加複雜有層次,讓李秉憲在好萊塢片裡,除了打打殺殺之外,有機會展現他早在亞洲影壇備受肯定的專業演技。他對自己能接連參與續集系列電影的演出,感到很幸運,「《超危險特工2:狠戰》找上我時,我馬上就答應了,誰會拒絕和這些傳奇演員同台表現的機會呢!」

李秉憲受訪時還表示,這個角色和他之前飾演過的銀幕形象,大不相同,不僅要耍狠、打架,還必須從頭嚴肅到尾,但又得讓觀眾發笑,重點是還必須用英文扮演冷面笑匠,「真的是很難、很大的挑戰」。李秉憲也對布魯斯威利讚譽有加,說老布在現場非常認真、投入,而且總有源源不絕的新創意,「有些他的建議拍攝鏡頭,對體力是一大挑戰,但是結果往往是最棒的。」

製片羅倫佐迪伯奈文杜拉表示:「續集電影往往會變得過於荒唐和簡單,這點我和布魯斯威利在製作過程中都謹記在心。布魯斯威利一直在揣摩、分析,因為他想要這部電影拍到最好。」

李秉憲首度打入好萊塢的電影是2010年全球票房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去年,他首次演出古裝片《雙面君王》,推出後叫好叫座,並成為迄今韓國電影史上賣座第三名的電影。 已在好萊塢殺出一片天的李秉憲,愛情事業兩得意,不但接連演出《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超危險特工2:狠戰》等系列賣座電影,戲外好運也相當旺,將下月10日迎娶小一輪的新娘。

《超危險特工2:狠戰》7月19與全美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