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菜鳥薪鮮人》小池徹平如願吃到小籠包


粉絲見面會前,小池徹平前往知名餐廳品嘗期待已久的小籠包,並指定要點鍋貼與雞湯。多道好菜上桌,讓小池徹平超級滿足,尤其吃到小籠包時,更是一直大呼「歐伊細」﹗

日本人氣偶像小池徹平於13日上午首度抵台,與主演新片《菜鳥薪鮮人》結合,在晚間舉辦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吸引許多男女粉絲進場參與。由於見面會門票早已在開賣沒多久就秒殺完售,不少沒買到票的粉絲,直到活動開始後還不放棄希望,於網路不斷爭取購買第二場票券的機會。由於本活動採現場劃位,不少粉絲直接在昨天接機後,就火速奔至活動現場京站威秀影城卡位,還有人早在上午影城開始營業前就先前來排隊,就是想在最棒的位置、最近的距離見到小池徹平,活動現場可謂人潮洶湧。

見面會之前,先是放映電影《菜鳥薪鮮人》,其實已有不少觀眾事先就觀賞過影片了,但第二度再看,依舊還是被片中無止盡的笑梗給逗樂得樂不可支,全場爆笑聲不斷,尤其影片最後的幕後花絮,更是把整場歡樂氣氛給帶到最高點!放映結束後,可愛的小池徹平還跟影迷玩躲貓貓遊戲,先是躲在影廳外頭不進場,忠實粉絲對於心儀偶像怎麼還不出現感到焦急如焚,之後竟超有默契地異口同聲大喊「Teppei」、「Teppei」(Teppei為徹平的日文發音),音量之大,簡直要將影廳屋頂給掀了,也讓小池徹平感到超窩心。等讓他滿懷感恩的心步入會場,又引來現場粉絲一陣尖叫。

見面會開始,小池徹平先用苦練已久的中文跟大家問候,謝謝粉絲長久以來對他的支持與愛護。由於他一早就搭機抵台,緊接著還參加記者會,之後並接受近十家媒體專訪,原以為到了晚上會很疲憊,但他竟絲毫不顯疲態,反而用滿滿的活力跟大家玩在一起,敬業表現讓工作人員頻頻說讚。見面會並抽出八位幸運粉絲,由小池徹平親手致贈自己的最新簽名寫真集,以及電影周邊商品福袋。緊接在後的擊掌會,由於參加者都可以跟小池徹平面對面擊掌,有不少粉絲製作應援扇想要吸引他的目光,或是準備親手書寫的小卡片或禮物想要當面送給他,小池徹平通通來者不拒。值得一提的是,也因為要吸引偶像注意,不少粉絲可是煞費苦心盛裝打扮,有人身穿白色小洋裝,更有人穿著可愛小雞套裝,逗得小池徹平樂開懷。也有不少粉絲因為碰到偶像的手,興奮得跳躍尖叫,更有人因為太感動而淚灑會場,待在影城門口遲遲不想離去,就是希望還有再看到小池徹平的機會呢﹗

而在今天的第二場見面會當中,有粉絲問到小池徹平所屬的團體「WaT」是否有機會來台灣開唱?小池則說如果兩人檔期可以配合,絕對可以來台開唱的!至於要送成員瑛士什麼台灣土產?他則表示「鳳梨酥」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他也同時透露WaT的最新單曲預計將在今年發行,目前正籌備要錄製,也請歌迷密切期待。

如願吃到小籠包 小池徹平看到雞腳心驚驚
粉絲見面會前,小池徹平前往知名餐廳「鼎泰豐」品嘗期待已久的小籠包,並指定要點鍋貼與雞湯。多道好菜上桌,讓小池徹平超級滿足,尤其吃到小籠包時,更是一直大呼「歐伊細」(好吃的日文發音)﹗不過小池徹平卻也在雞湯內發現「神祕黑色物體」,讓他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雞腳,讓他大鬆一口氣,成為當天晚上有趣的花絮之一。

小池徹平此次來台,收到近兩百件粉絲送的書信與禮物,舉凡鳳梨酥、雞精、啤酒、零食、喉糖、餅乾、巧克力等食物;或是大型應援板、護手霜、貼身衣物,還有粉絲貼心製作小池徹平的人型玩偶,讓小池一看到就超級開心。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