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宮崎葵為《阿娜答有點blue》來台宣傳


日本「篤姬」宮崎葵即將來台會影迷!配合主演新片《阿娜答有點blue》獲選成為金馬影展閉幕大片,同時擔任《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揭幕嘉賓,女星宮崎葵將偕同導演佐佐部清於24日抵台。

女星宮崎葵將偕同導演佐佐部清於24日抵台,為備受矚目的新作宣傳。除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與金馬影展閉幕片放映典禮之外,喜歡宮崎葵的影迷有福了!宮崎葵與導演佐佐部清將於25日出席《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上檔首日放映活動,前往兩家首映戲院向影迷致意,與粉絲們首次近距離的面對面相聚。即將舉辦活動的場次如下:11月25日(五)《阿娜答有點blue》19:05信義威秀放映場次與19:10台北新光影城放映場次,將分別在兩場影片放映前後,與影迷見面致意,座位有限,想搶票劃位的影迷動作要快囉!(劃位開放時間與相關規則請洽各戲院售票窗口)

在新片《阿娜答有點blue》全片溫馨、動人、幽默,展現小倆口之間的深厚感情,更是宮崎葵與?雅人繼《篤姬》後,睽違兩年半,再度於大銀幕上同台扮演夫婦的話題鉅作。

導演佐佐部清於1984年開始拍片,早期擔任過崔洋一、和泉聖治、杉田成道、和降旗康男的助理導演,在2002年拍攝了《朝陽再度升起》(Hi wa mata noboru),榮獲日本奧斯卡四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獎。2005年的《半自白》(Han ochi)終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的肯定,正式晉身為日本當代最重要的導演之一。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