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01次新年快樂》邦喬飛被賞耳光


究竟蓋瑞馬歇爾這位導演有什麼樣的魅力讓好萊塢眾多A咖影星願意不計較排名也不計較戲份,只為了出現在他的電影中?從繁忙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努力排出時間來拍攝的邦喬飛可以說是最標準的寫照。

邦喬飛表示,這種一日多線發展的故事組合最有趣的一點的就是,導演將全部的故事情節都集中設計在除夕這一天發生,尤其在一年最後一天的這個日子裡,人們會開始回首這一年獲得什麼、失去什麼,於是趁這最後一天的機會開始修補、甚至重新開始,而這都是以愛作為推動一切的原動力。

在《101次新年快樂》片中飾演搖滾歌手的邦喬飛,一看到腳本就決定無論如何要搶下這個角色的演出機會。導演對邦喬飛說:「這是一個年度最盛大的演出,在倒數新年的這一刻,所有人都引頸企盼的演唱會,歌手透過他的音樂,強烈地傳達出讓人充滿希望與愛的堅定力量…。」,聽到這裡邦喬飛就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把演唱會的時間排開,「經紀人說,這樣損失很多錢呢!但是我就是無法把這個角色讓給別人。」邦喬飛很瀟灑地說。

邦喬飛在《101次新年快樂》中飾演搖滾歌手詹森,他是一個成功的音樂人,在幾年前錯過一個漂亮的女孩,那種痛苦令他至今仍然懊悔不已,但是在這準備迎接新年的最後一天,他發現那個女孩正是他正要去演唱的那場晚會的外燴承包主廚,這次他要緊緊把握住機會,不能讓她再一次從他的生命中錯過。另一方面, 飾演這位外燴女主廚蘿拉的是手藝相當好的凱薩琳海格,為了忘記詹森曾經給她的傷痛,蘿拉將全部心力寄情於工作,但是當詹森再一次出現在她的面前,她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兩人見面拍戲的第一天,見到邦喬飛的凱薩琳海格興奮地像個小女孩般開心地臉都紅了,也因此情緒無法到位,讓劇組人員等了很久,為了讓凱薩琳能夠順利進入狀況,邦喬飛竟然小聲地對她說:「打我!打我耳光!」凱薩琳怔了一下,馬上會意過來,「啪!」響亮的耳光聲讓全場的人嚇了一跳,但是也從此,兩人展開極佳默契,「這記耳光是我演出這部電影最深的記憶,這輩子要忘記都很難,而且每年除夕都會想起來。」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18